借助新的浏览器应用Google Stadia可以在iOS上运行

时间:2020-09-30 15:19:04来源:
导读尽管苹果可能对帮助为iOS上的游戏流媒体服务铺平道路不那么感兴趣,但其他人却对此感兴趣。本周,一个孤独的开发人员在iOS上发布了一个新的

尽管苹果可能对帮助为iOS上的游戏流媒体服务铺平道路不那么感兴趣,但其他人却对此感兴趣。本周,一个孤独的开发人员在iOS上发布了一个新的浏览器应用程序,其中包含从Google Stadia流式传输游戏所需的一切。

由于Apple自身的内容限制和游戏服务方面的严格要求,Stadia尚未在iOS上正式可用。但是,体育场围绕此工作。该应用程序是由Redditor u / zmknox开发的,他说:“在过去的几周里,为了让Stadia在iOS 14上正常工作,一些窍门浮出水面。我决定将一款高度专业化的浏览器应用程序发布到App Store,该应用程序可以超级简单。”

从App Store下载Stadium浏览器后,您可以将主要URL设置到Stadia主页,然后将用户代理设置为特定版本。之后,您可以登录并使用您的Google帐户对应用进行身份验证。之后,一切设置完毕,Stadia游戏可以像流式传输到台式机一样,流式传输到iOS设备。

iOS上支持的所有控制器都可以正常工作,包括Bluetooth Xbox控制器和DualShock4。这并没有说苹果会离开该应用多长时间,从理论上讲,它不会违反App Store规则,这就是它的方式。首先进入商店。但是,考虑到它允许流服务的其他要求,苹果可能会采取立场。

标签:GoogleSta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