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Sub2磅ThinkPad X1 Nano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0-09-30 15:19:05来源:
导读 联想的ThinkPad X1 Carbon是最好的超级本之一,其磅秤仅重2 49磅。但是,如果您想要更轻便的笔记本电脑,该公司可以提供一种重量减轻半磅

联想的ThinkPad X1 Carbon是最好的超级本之一,其磅秤仅重2.49磅。但是,如果您想要更轻便的笔记本电脑,该公司可以提供一种重量减轻半磅的新型号。ThinkPad X1 Nano的重量仅为1.99磅,厚度仅为0.55英寸,比Carbon薄0.05英寸,将于第四季度上市,起价为1,399美元。

与Carbon具有14英寸,16:9显示屏,分辨率高达4K的Carbon不同,ThinkPad X1 Nano将配备13英寸,16:10面板,仅以2160 x 1350分辨率提供(触摸屏或非触摸屏)。触摸)。它将由英特尔新的第11代“ Tiger Lake” CPU供电,这些CPU依赖于该公司集成的Iris Xe Graphics。

ThinkPad X1 Nano规格

中央处理器英特尔第11代“ Tiger Lake”处理器
图形英特尔Xe图形
显示13英寸,2160 x 1350、450 nit面板(触摸式或非触摸式)
内存最高16GB LPDDR4x
固态硬盘高达1TB PCIe SSD
港口2个Thunderbolt 4、1个耳机插孔
尺寸11.5 x 8.15 x 0.55英寸(292.8 x 207.7 x 13.87毫米)
重量1.9磅(903克)

X1 Nano是首批满足英特尔Evo标准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将具有Wi-Fi 6,双Thunderbolt 4端口和一系列新的AI驱动的生物识别安全功能。联想称,该笔记本电脑将具有新的语音识别和“人体存在检测”功能,使您无需密码即可登录,同时还具有传统的指纹读取器。将提供带有内置5G或4G可选连接的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