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GA表示Nvidia RTX 3080电容问题会导致崩溃

时间:2020-09-28 15:23:00来源:
导读 EVGA似乎已经证实,与某种类型的电容器有关的问题可能是导致工厂超频的Nvidia GeForce RTX 3080图形卡崩溃报告数量增加的一个诱因。这些

EVGA似乎已经证实,与某种类型的电容器有关的问题可能是导致工厂超频的Nvidia GeForce RTX 3080图形卡崩溃报告数量增加的一个诱因。

这些电容器在Igor实验室最近的一篇文章中被引用为问题的可能根源,这些问题已引起发烧友论坛和Reddit关于无法解释的RTX 3080崩溃和黑屏的广泛抱怨。

EVGA的声明以论坛帖子的形式出现,在设计中引用了电容器自身的问题(我们将在下面解释这是什么意思):

“ [...] 在我们的批量生产质量控制测试中,我们发现了完整的6个POSCAP解决方案无法通过实际的应用测试,花费了将近一周的研发工作来找出原因,并将POSCAP减少到4个,并在交付生产板之前添加20个MLCC盖帽,这就是EVGA GeForce RTX 3080 FTW3系列的原因推迟发布,目前没有6片POSCAP生产的EVGA GeForce RTX 3080 FTW3板发货。

但是,由于时间紧迫,一些审阅者被发送了带有6个POSCAP的预生产版本,我们正在与这些审阅者直接合作,以生产版本替换其电路板。具有5个POSCAP + 10 MLCC解决方案的EVGA GeForce RTX 3080 XC3系列与XC3规格完全匹配。 [...]“ [已加强调]

这是什么意思呢?

报道本周早些时候开始流传,一些Nvidia的新RTX 3080卡在游戏期间崩溃了,并且在某些第三方图形卡达到或超过2.0 GHz的时间里,基本上已经观察到稳定性问题。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大多数第三方RTX 3080的出厂超频范围。将受影响的卡手动降频约100MHz似乎可以解决RTX 3080崩溃的问题,但这是基于传闻。

标签:NvidiaRTX308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