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G推出XPG SPECTRIX D50 Xtreme DDR4 RGB高性能存储模块

时间:2020-09-28 15:23:04来源:
导读 XPG是为游戏玩家,电竞专业人士和技术爱好者提供系统,组件和外围设备的提供商,今天宣布XPG SPECTRIX D50 Xtreme DDR4 DDR4 RGB内存

XPG是为游戏玩家,电竞专业人士和技术爱好者提供系统,组件和外围设备的提供商,今天宣布XPG SPECTRIX D50 Xtreme DDR4 DDR4 RGB内存模块。XPG SPECTRIX D50 Xtreme最高可提供5000Hz的速度,它不仅具有出色的性能,而且还具有坚固的散热器,华丽的几何线条,炫目的RGB照明和令人惊叹的反射表面。

仅使用最高质量的组件创建-允许时钟速度高达5000MHz

SPECTRIX D50 Xtreme仅使用最高质量的芯片和PCB制造,可提供最高的稳定性,可靠性以及高达5000MHz的速度。而且,它支持最新的Intel和AMD平台。SPECTRIX D50 Xtreme结合了锯齿状的几何线条,三角形的RGB灯条以及带有镜面光泽的抛光电镀表面,同样具有外观。SPECTRIX D50 Xtreme是一个双套件,每个模块的容量为8GB,并具有4800MHz和5000MHz两个性能变量。

使用XPG RGB Sync应用程序或主要主板品牌的RGB软件,用户可以在三种RGB模式之间切换:静态,呼吸和彗星。除了这三种模式,用户还可以将其设置为“音乐”模式以与自己喜欢的音乐同步。SPECTRIX D50 Xtreme具有完全的XMP 2.0兼容性,当安装在也支持XMP 2.0的PC上时,可以毫不费力地进行超频。XMP 2.0支持意味着用户有更多方法可以访问内存超频,包括直接从操作系统而不是通过更复杂的BIOS设置。

由于这两个选项,该RGB套件非常适合希望获得性能的系统。它提供4800MHz和5000MHz套件,这将是任何系统的升级。除了具有出色的时钟速度外,它还具有RGB和独特设计的良好美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