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WB已发布了一种基于最新配方的全新RGB聚焦冷却剂

时间:2020-09-28 15:23:06来源:
导读领先的计算机散热解决方案提供商EKWB已发布了一种基于最新配方的全新RGB聚焦冷却剂,具有持久的稳定性和生动的D-RGB反应性。该冷却剂是专门

领先的计算机散热解决方案提供商EKWB已发布了一种基于最新配方的全新RGB聚焦冷却剂,具有持久的稳定性和生动的D-RGB反应性。该冷却剂是专门开发的,旨在为各种PC液体冷却产品带来最佳的光散射效果,它被称为EK-CryoFuel Mystic Fog。冷却液已在限量版瓶中提供。

冷却液的独特美学以及其提供的防腐蚀保护

新的冷却液包含高端液体冷却系统需要的所有内容,以实现高效的热性能并为水冷块提供必要的保护。它带有基本的协同腐蚀抑制剂和生物抑制剂,可提高液体冷却产品的热效率,并具有长而安全的使用寿命。

EK-CryoFuel神秘雾经过无数小时的内部和第三方真实场景测试,是化学稳定性最强的冷却剂之一,可为发烧友提供最佳性能和热效率。新的冷却液配方的关键特征是悬浮颗粒与透明冷却液的比例理想,这使冷却液具有独特的散射光的能力。这将为在任何液体冷却系统内实现生动的可寻址D-RGB效果提供最佳的基础。

长时间不活动的冷却回路后,Mystic Fog冷却剂不会沉淀。EK-CryoFuel专为计算机液体冷却系统设计,自装瓶之日起保质期为2年。为了获得EK-CryoFuel神秘雾的最佳光散射效果,建议每六个月更换一次冷却液。像所有EK-CryoFuel冷却剂一样,它是预混合液(1000毫升)和浓缩液(250毫升)。Mystic Fog带有生产日期和批次代码,该代码印在瓶盖的顶部,可以更精确地跟踪保存期限。它也是可生物降解的(在10天之内达到90%),并且不会留在环境中或生物积累。

标签:EKWB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