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的新型microSD卡具有相当高的耐用性

时间:2020-09-25 15:02:31来源:
导读 西部数据本周宣布,它已经扩展了其WD Purple SC QD101microSD卡系列,这些产品设计用于1TB型号的紧凑型和移动监控应用。除了提供创纪录

西部数据本周宣布,它已经扩展了其WD Purple SC QD101microSD卡系列,这些产品设计用于1TB型号的紧凑型和移动监控应用。除了提供创纪录的容量外,新卡还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如果使用得当,它有望具有长达16年的超长使用寿命。

该WD紫SC QD101 1TB microSD卡是基于Western Digital的BiCS4 96层三维NAND存储和使用专用控制器,支持卡健康状况监控功能使运营商能够更换卡即将失败的某些原因。该卡使用UHS-I总线,因此其峰值顺序读/写速度将与其他现代WD Purple microSD卡(即60 MB / s的读取和100 MB / s的写入)相当。它还具有速度等级10个以及UHS Speed Class 1标志,因此保证最低10 MB / s的写入速度。

WD Purple SC QD101卡可以承受-25°C至85°C的温度,并且可以在恶劣的天气和高湿度下生存。很自然,microSD产品还设计用于24/7操作。

Western Digital表示,其WD Purple SC QD101 1TB microSD卡的额定编程/擦除周期最多为512(即写入512TB),这在SSD标准上似乎还不够好。同时,有三点要指出。首先,SD控制器不支持基于LDPC的高级ECC技术,因此存储卡无法提供与SSD相同的耐久性。其次,监视闪存卡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按顺序写入数据的,与大多数情况下随机写入的应用程序(例如,SSD)相比,这几乎可以保证低写入放大率和更高的耐久性。第三,以约60 MB / s的速度,在此卡上写入512TB的数据将需要5926天(或16年以上)。该产品享有三年保修,因此其实际功能远远超出保修范围。

虽然有一些耐力方面的知识。当将该卡用于执行许多随机写入的非监控应用程序时,某些时间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后发生故障,因为该卡主要针对连续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