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FORUM DeskMini H31G专用GPU电源即将发布

时间:2020-09-25 15:02:34来源:
导读MINISFORUM将于本月底向市场发布其H31G,这在超小型尺寸市场上是相当有趣的。通常,对于与该尺寸相似的型号,您将获得非常低功率的仅CPU风

MINISFORUM将于本月底向市场发布其H31G,这在超小型尺寸市场上是相当有趣的。通常,对于与该尺寸相似的型号,您将获得非常低功率的仅CPU风格的解决方案,但是在这里,您将获得比我期望的还要多的功率。H31G高达1.4升。

至于此包装中的CPU能力,您最多可以为其配备65w的第9代Intel Core i7部件,推荐的配置为i5-9400F / i5-9500F / i7-9700F。这使1.4升的微型机壳可以容纳6核或8核(无超线程)CPU,从而能够轻松处理大多数日常任务以及照片和视频编辑。如果您一直坚持下去,您会发现它是“ F” SKU芯片,这意味着不包括iGPU,因此没有QuickSync,但H31G确实具有专用GPU。一对SODIMM插槽支持内存,允许双通道内存以2133 / 2666MHz的速度运行,如果需要,最大容量为64GB。图形方面是由NVIDIA GeForce GTX 1050Ti 4GB处理的,它可以轻松处理世界上许多最受欢迎的1080p游戏。Fortnite,Apex Legends,Grand Theft Auto V和Rainbow Six Siege之类的游戏应该非常有趣。GTX 1050Ti和Intel Core CPU的冷却由共享冷却解决方案处理,该解决方案设计用于高达150w的冷却,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CPU和GPU都应能够完全用完而不会出现问题。

存储非常灵活,外形小巧。通常,您可以在如此小的空间中获得M.2或2.5“细长型托架。但是,存储扩展包括1xM.2 2280 PCIe SSD插槽,最高可达2TB PCIe 4x,1x2.5” SATA HDD / SSD,以及额外的M.2,但此M.2仅限2242 SATA,因此您将不得不使用其中之一。但是,仍然有3个存储设备非常不错。

标签:GPU电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