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出首款PCIe 4.0 SSD 起价为82.99英镑

时间:2020-09-24 15:14:36来源:
导读 三星SSD一直是最受欢迎,可靠和高性能的产品。三星希望在PCIe 4 0上保持良好的记录,因为该公司今天正式宣布了三星SSD 980 PRO。这是以

三星SSD一直是最受欢迎,可靠和高性能的产品。三星希望在PCIe 4.0上保持良好的记录,因为该公司今天正式宣布了三星SSD 980 PRO。

这是以前通过三星网站泄漏的SSD,但实际上已于本周正式发布。980 PRO标志着三星首次尝试使用消费类PCIe 4.0 NVMe M.2 SSD,使读/写速度分别达到7,000 MB / s和5,000 MB / s。

除了较高的读/写速度外,新的980 PRO SSD还包含定制的Elpis控制器,V-NAND和DRAM,它们均在内部进行设计,以充分发挥PCIe 4.0的优势。您还可以期望随机读取/写入速度高达1,000K IOPS。

如您所料,所有Samsung 980 PRO SSD都装有隔热板,以便通过被动冷却使SSD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最佳性能。这些固态硬盘的1TB,500GB和250GB型号将于10月初开始供货,价格为82.99英镑起。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之前推出旗舰2TB型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