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 APISAK泄漏了AMD的第一款Ryzen 5000系列APU

时间:2020-09-24 15:14:38来源:
导读 TUM_APISAK泄漏了AMD的第一款Ryzen 5000系列APU,它将成为即将到来的Renoir Refresh系列的一部分。APU被发现在《 The Ashing of The

TUM_APISAK泄漏了AMD的第一款Ryzen 5000系列APU,它将成为即将到来的Renoir Refresh系列的一部分。APU被发现在《 The Ashing of The Singularity》基准测试中,并在1080p Low预设下进行了测试。

发现AMD Ryzen 7 5700U“ Renoir Refresh / Lucienne” APU-具有基于Zen 2架构的8核,16线程

AMD Ryzen 7 5700U似乎是一个早期的工程样本,基于它在基准内提供的性能,尚没有适当的测试驱动程序。关于CPU的最有趣的事情是它的规格,其中包括8个内核和16个线程。

AMD的下一代伦勃朗Ryzen APU将在6nm工艺节点上采用增强的Zen 3 CPU和RDNA 2 GPU内核,并支持DDR5-5200

这也是AMD Ryzen 5000系列CPU / APU首次以其完整的命名方案而不只是代号出现在公共基准数据库中。Ryzen 7 5700U APU还以稍微增强的版本包装了Radeon Vega图形。APU已通过16 GB DDR4内存进行了测试,但除了规格外,没有什么可谈论的有趣之处。

根据Twitter用户MebiuW的报道,Ryzen 5000系列APU将有两种风格,一种是塞尚芯片设计,另一种是Lucienne芯片设计。Lucienne系列下的AMD Ryzen 5000系列将被标记为AMD Ryzen 5 5500U和Ryzen 7 5700U APU,而塞尚家族将采用Ryzen 5 5600U和Ryzen 7 5800U APU。

这两款芯片的性能都会有很大差异,因为其中一种将采用AMD的Zen 2核心架构,而另一种将采用全新的Zen 3核心。这也暗示与Lucezenne芯片相比,基于Lucienne的笔记本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将略微优化。我们已经看到AMD的Lucienne工程样品随其完整的OPN泄漏出去。Igor实验室发现的该芯片还具有8个内核,16个线程以及高达3.9 GHz的早期时钟速度。

根据Igor的说法,基于Lucienne的Ryzen 5000U系列零件将针对Google Chromebook,但由于Ryzen 7 5700U和Ryzen 5 5500U甚至是那些平台上的高端芯片,它还有待观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