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的下一代Quadro RTX图形卡具有完整的GA102 GPU

时间:2020-09-24 15:14:38来源:
导读 在泄露了基于NVIDIA下一代安培的Quadro RTX显卡的规格之后,摩尔定律死了又回来了,新信息以GA102供电卡本身的图片形式出现。图为NVIDIA

在泄露了基于NVIDIA下一代安培的Quadro RTX显卡的规格之后,摩尔定律死了又回来了,新信息以GA102供电卡本身的图片形式出现。

图为NVIDIA Quadro RTX(安培),具有完整的GA102 GPU和鼓风机冷却解决方案,并涂有香槟金

根据泄漏的图片,NVIDIA Quadro RTX(Ampere)显卡看起来与NVIDIA A100 PCIe显卡非常相似。它具有类似的香槟金色罩,但是主要区别在于,A100配备了被动冷却设计,而Quadro RTX将以鼓风机式冷却器的形式提供主动冷却。

该卡似乎是双插槽设计,在PCB的正面带有NVLINK 2.0端口。冷却器最有趣的是,它确实形成了一个单一的单元,该单元也覆盖了PCB的背面,但背面具有一个较大的切口,供鼓风机将空气排出。看起来该卡还将使用更短的PCB,类似于参考版或我们在Founders Edition卡上看到的V形设计。

NVIDIA Quadro RTX系列产品首次与Turing GPU一起推出,并将很快升级为新的Ampere图形体系结构。在《摩尔定律已死》(通过Videocardz)的一条推文中,他说这张照片是采用全脂GA102 GPU的下一代Quadro RTX图形卡的。

我们正在查看的泄漏图像来自NVIDIA控制面板,该面板列出了卡本身的几个关键规格。摩尔定律已废止,该卡将被称为Quadro Q6000,而Kopite7kimi建议该卡可能称为Quadro RTX A6000。因此,我们仅假设卡的命名只是推测,我们将等待更具体的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