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ruiter.com宣布新的人工智能平台

时间:2020-09-23 15:15:23来源:
导读 休斯敦,2020年9月22日(全球新闻)-领先的在线招聘平台Recruiter com Group,Inc (OTCQB:RCRT)( Recruiter com)宣布推出其人工智能( AI)

休斯敦,2020年9月22日(全球新闻)-领先的在线招聘平台Recruiter.com Group,Inc.(OTCQB:RCRT)(“ Recruiter.com”)宣布推出其人工智能(“ AI”) )支持的候选人搜寻技术。Recruiter.com拥有超过26,000名招聘人员的网络,现在可以利用其AI平台的强大功能在几分钟内找到最适合工作的应聘者,该平台能够剖析五亿名应聘者。

Recruiter.com首席执行官Evan Sohn说:“我们相信Recruiter.com是世界上第一个为招聘人员提供工作和AI匹配候选人的平台。” “我们正在构建优质的SaaS产品,以解决对AI驱动平台的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些平台可以快速寻找和匹配潜在雇主的求职者。AI驱动招聘平台的市场机会价值5.8亿美元,预计将以CAGR的速度增长。在2020-2025年间达到6.76%”,“根据IndustryARC™。

Sohn继续说道:“招聘人员和雇主经常问,'您的候选人数据库有多大?随着我们具有数亿候选人的AI采购工具的发布,答案几乎是“无限的”。通过为我们的招聘人员虚拟网络提供这个由Censia支持的强大新平台,我们将能够将一流的招聘交付能力扩展到全国几乎任何公司。”

Recruiter.com最近宣布,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领域的领导者兼行业CTO Deborah Leff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Deborah Leff评论说:“我加入Recruiter.com董事会是因为他们强大的领导力和创建世界上最大,最有能力的AI驱动的招聘平台的愿景。我很高兴能借我的AI行业经验来帮助他们的领导完成任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