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 CTO讨论了AI对互联网性能的影响

时间:2020-09-22 15:10:01来源:
导读 智能边缘平台Akamai诞生于Tim Berners-Lee爵士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Tom Leighton博士在麻省理工学院之间的对话。Akamai的首席技术官James

智能边缘平台Akamai诞生于Tim Berners-Lee爵士与该公司首席执行官Tom Leighton博士在麻省理工学院之间的对话。Akamai的首席技术官James Kretchmar解释了这是如何导致互联网去中心化模型的想法的,如今,该模型已在1500多个网络中部署,以提高性能。

“博士 Berners-Lee知道,要在Web上获得良好的性能,将来会遇到这些困难,并且该体系结构将出现服务器的瓶颈和拥塞过载,” Kretchmar说。“博士 伯纳斯·李(Berners-Lee)向汤姆提出了挑战,汤姆是算法的著名专家,可以为这些问题找到算法解决方案。因此,汤姆和他的学生们开始研究这个问题,他们开发了解决这些问题的算法,这就是今天我们所知道的Akamai的基础。

“这些问题的本质是,如果您有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网站,并且全世界的最终用户都试图访问该网站,则该内容必须通过许多不同的网络传播才能到达其他国家的最终用户,这已经引入了缓慢性。“关于Internet可能不明显的一件事是这些网络之间存在瓶颈,如果内容真的很流行,这不仅会对托管服务器以及周围的网络造成负担。这就是驱动我们的模型的原因,该模型是一个高度分布式的平台,在该模型中,如果最终用户请求某段内容,他们将被发送到距离他们更近的服务器。

Kretchmar继续解释了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如何影响Internet的性能,以及随着Internet的不断发展,它如何帮助网络管理。

他说:“我们使服务工作的一部分方式是实时了解Internet的性能,并通过利用Internet上最佳的路径以及不断变化的路径来向用户提供内容。” “机器学习和类似的技术可以帮助我们弄清互联网的结构以及历史和现在不同路径的不同特征。

“还有一个挑战,就是现在有太多的机器人试图对网站进行恶意处理。他们想窃取数据,并尝试破坏登录凭据,在这种情况下,机器学习非常重要,以便弄清什么是机器人,什么是人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