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seen已与美国零售商Kroger Company达成协议 为其提供人工智能产品

时间:2020-09-21 15:19:42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科克的零售技术公司Everseen已与美国最大的零售商之一Kroger Company达成协议,为其提供人工智能(AI)产品。拥有近2,800家门店,销

总部位于科克的零售技术公司Everseen已与美国最大的零售商之一Kroger Company达成协议,为其提供人工智能(AI)产品。

拥有近2,800家门店,销售额为1,211亿美元(1,020亿欧元)的克罗格(Kroger)于3月份开始推出这项技术。它计划在大约2500家商店中部署这些系统,并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安装。

每天有2000万人使用Everseen的技术,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客户在结帐体验中遇到的困难。这家位于科克的公司成立于2007年,开发了一种视觉人工智能技术,旨在减少客户在自助结账时偶尔遇到的错误,使他们能够自我纠正这些错误并提高员工效率。

Everseen的首席销售官Chris Taylor说,这笔交易将有助于克罗格扩大业务。

他说:“ Everseen独特的视觉AI技术正在改变零售商管理端到端操作的方式,以提高永久性的库存准确性,防止库存损失并增强自主流程。”

“最终,我们的工作是采取客户至上的方法,使诸如Kroger之类的零售商更高效,更赚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