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是编辑图像的未来吗

时间:2020-09-21 15:19:43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看到了真正有用的由AI驱动的图像编辑工具和程序的涌入,它们的出现引起了关于它们的用途和在行业中的未来地位的争议。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看到了真正有用的由AI驱动的图像编辑工具和程序的涌入,它们的出现引起了关于它们的用途和在行业中的未来地位的争议。人工智能将为后处理的未来提供动力吗?

来自f64学院的布雷克·鲁迪斯(Blake Rudis),这部发人深省的视频讨论了AI驱动的摄影编辑的未来。在过去的几年中,诸如Luminar 4和PortraitPro之类的程序带来了AI驱动的天空替换和皮肤修饰等功能,并且使用了它们,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两个应用程序都已集成到我的应用程序中工作流程。关于后处理的未来,我认为个人创作总会有空间,因为这就是我们大多数人从事摄影的原因。我认为AI会发挥更大作用的地方是那种重复性的工作,实际上并没有实现,但仍需要完成:诸如修饰大批公司肖像或对大量婚礼照片进行基本的全局编辑。例如,为了测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