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AI招聘工具的偏见

时间:2020-09-21 15:19:44来源:
导读雇用偏见是一种危机,它引起根本的社会问题,并在隐性和性因素的基础上造成严重的不平等。现在是时候关注候选人的优点了,而不管诸如性别,

雇用偏见是一种危机,它引起根本的社会问题,并在隐性和性因素的基础上造成严重的不平等。现在是时候关注候选人的优点了,而不管诸如性别,种族和性取向等内在因素。完全根据资格雇用人才不仅会给经济带来好处,还会给我们整个社会带来好处。

尽管我拥有非常积极的工作经验-所有人都是热情洋溢的团队,但有时却因缺乏代表性而感到惊讶。以一种经验为例,我是一支规模庞大的团队中唯一的女性。

我们作为人类所拥有的潜意识偏见不仅影响我们的着装或观看电视的方式,还影响我们选择围绕自己的人,经常是与自己相似的人。这种先入为主的偏见似乎没有直接的有害影响,但通常会导致潜意识的,特别是在选择求职者时。

那么,如何确保我们不可避免的隐性偏见不会影响他人的机会呢?首先,我们使用无偏人工智能(AI)软件为我们做出决策。对于任何想要建立平等的公司文化的公司,集成和对完全不偏不倚的软件的投资应该是最重要的事情。听起来很简单,对吧?

大多数人不会立即认为,企业文化中的潜意识偏见是对我们社会福祉的危险威胁。然而,由于4月份的失业率达到历史新高的14.7%,并且提供的工作岗位数量有限,对于公司争取平等和多样化的工作场所而言,这一点变得更加重要。如果我们想改善经济,多元化的工作场所是极为重要的这一目标,因为性别的不同公司更有可能执行15%更好,种族,多元化的公司更可能执行35%更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