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如何用于从生物医学数据中提取隐藏的模式和证据

时间:2020-09-21 15:19:44来源:
导读《柳叶刀》数字健康杂志发表了一篇名为人工智能在COVID-19药物再利用中的应用的文章(由周亚迪博士,王菲教授,唐健教授,露丝·努西诺夫教

《柳叶刀》数字健康杂志发表了一篇名为“人工智能在COVID-19药物再利用中的应用”的文章(由周亚迪博士,王菲教授,唐健教授,露丝·努西诺夫教授,程飞雄教授撰写) (博士)在这篇文章中解释了如何将人工智能用于药物替代,这是一种已经存在的药物,用于对抗新型疾病(例如COVID-19)。

人工智能正被用来加速这一过程,计算能力,内存存储和大量数据呈指数级增长,这是医疗行业唯一有权使用它来加速这一过程,以帮助应对世界上最新威胁的过程的权利。是COVID-19。

因此,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来加快这一过程,本文很好地解释了人工智能如何用于从生物医学数据中提取隐藏的模式和证据,否则可以通过人工完成以节省大量时间。

伦理-

在医疗领域,医学上的人工智能可能存在种族偏见。就像上面解释的那样,人工智能已经改变了医疗保健领域,并且确实缩短了医学许多方面的时间,例如根据影像学研究做出乳腺癌或肺癌诊断,或者决定何时应该在第二秒出院就诊。令人难以置信,但像所有美好的事物一样,它也有缺陷。在大流行期间,我们目前在一些研究人员中提出疑问:这些技术是否可能导致高感染率和高死亡率?非裔美国人研究表明,可悲的是感染了COVID的35至44岁的非裔美国人-19的死亡率是美国白人的9倍。我们都可能记得,在大流行的早期阶段,很少有非裔美国人感染Covid-19,加利福尼亚,伊利诺伊州,田纳西州和德克萨斯州等州的公共卫生官员已经说过,关于检测对象和地点的决定是数据驱动的。早期对繁荣的白人社区的关注使富裕程度较低地区的成千上万的不知不觉中的感染者能够迅速传播到城市中,这些城市的居民遭受着极高的潜在健康状况,从而造成了更为严重和严重的Covid-19病例。

这可能是非裔美国人社区死亡率高的原因,因为从一开始就存在人工智能的偏见,在将这些技术应用到现实世界之前,应先通过一系列不同的背景对其进行验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