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的智能手机在阳光直射下可在6小时内完全充电

时间:2020-09-20 15:10:07来源:
导读新的清洁技术指日可待,不久我们将不再需要使用壁式充电器。XDA成员oka1让我们知道了显然将于明年推出的太阳能充电器屏幕保护膜。想像一下

新的清洁技术指日可待,不久我们将不再需要使用壁式充电器。XDA成员oka1让我们知道了显然将于明年推出的太阳能充电器屏幕保护膜。想像一下自己在旅途中的情景,并想象您忘了前一天晚上给设备充电了。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可能是一场噩梦,但是有了这个屏幕保护贴,您要做的就是靠近太阳为之充电。

消息人士称,典型的智能手机在阳光直射下可在6小时内完全充电,而在室内光线下则可充电更长。但是更令人兴奋的是,覆盖物会不断给手机的电池充满电,这意味着您不必通过壁式插头充电的频率就会降低。而且由于电话电池可以使用这种持续可用的电源来保持充电状态,因此电话制造商可以停止将其制造得如此庞大。较小的电池可能导致手机更小,更薄!

最初由oka1

太阳能屏幕保护贴发布

它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它是一款具有照片保护功能的屏幕保护膜,因此可以为手机充电

相当有趣,我现在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