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hone7的黑客攻击和改装似乎正在缓慢发展

时间:2020-09-20 15:09:10来源:
导读 Windows Phone 7的黑客攻击和改装似乎正在缓慢发展,因此,我们开始在论坛上看到类似的信息。XDA成员kuerbis2更新了他著名的Windows Pho

Windows Phone 7的黑客攻击和改装似乎正在缓慢发展,因此,我们开始在论坛上看到类似的信息。XDA成员kuerbis2更新了他著名的Windows Phone 7 XAP安装程序。此应用程序使您可以在Windows Phone 7上加载大多数应用程序。在正常情况下,只允许直接从市场而不是像从您的手机上安装东西。用于驾驶室(回想起Windows Mobile)。在其中的一些改进中,您将看到无需卸载该应用程序即可安装较新的版本。这个新版本的另一大优点是不再需要Phone Dev Tools,这是一个很大的优点。

如果您想提供帮助,请确保留下一些反馈。

你好

在附件中,您将找到一个新的XAP安装程序,该安装程序具有很多独特的卖点。

– 手机上的就地更新:手机上的就地更新,例如,如果您已经在手机上安装了1.0.0.0版的应用程序并安装了1.0.2.0,则将执行就地更新。不再需要完整的“卸载-新安装”周期。您的设置,自定义文件等将不会被删除(与市场更新相同)

– 部署应用程序不再需要基于CoreCon2的功能,例如Phone Dev Tools!

标签:WindowsPhone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