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处于alpha阶段的内核可以通过xRecovery闪存到设备上

时间:2020-09-20 14:55:41来源:
导读由于日期的临近,我们不确定这是愚人节的笑话还是真正的事态发展。经过阅读后,我们现在确认这是真正的交易。X10的所有者终于可以安息和欢

由于日期的临近,我们不确定这是愚人节的笑话还是真正的事态发展。经过阅读后,我们现在确认这是真正的交易。X10的所有者终于可以安息和欢喜了,因为XDA成员zdzihu终于完成了期待已久的年度发展。Xperia X10不可破解的引导程序已成功绕过,以允许在设备上自定义内核刷新。这是通过kexec miniloader方法完成的。开发人员已经在开发自定义内核,这些内核将通过执行以下操作来增强X10的功能:卸下FPS盖,允许欠压以延长电池寿命,无线网络绑定等等!

到目前为止,有一个处于alpha阶段的内核可以通过xRecovery闪存到设备上。开发人员提到他已经对此进行了48个小时的测试,没有出现任何重大问题。话虽如此,这仍处于Alpha阶段,因此您可能会在这里和那里遇到错误。请报告您对此的任何反馈。

使用kexec / miniloader方法已绕过了引导加载程序,

我们现在可以引导自定义内核!

标签:xRecover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