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为AI驱动的数字员工平台再筹集106MM美元

时间:2020-09-18 14:56:05来源:
导读 建立医疗保健部门第一位数字员工的公司Olive(Olive)今天宣布在General Catalyst和Drive Capital领投的一轮融资中再融资106MM美元。&ndash

建立医疗保健部门第一位数字员工的公司Olive(Olive)今天宣布在General Catalyst和Drive Capital领投的一轮融资中再融资106MM美元。

–在大流行开始之前,医院正在部署AI员工来管理管理任务,而最近发生的事件已使人们开始采用这种方式。

– Olive的快速增长证明了医院迫切需要提高管理效率,因为在由手动管理的数据处理引起的长期技术危机之外,医院应对着公共卫生危机。

创建 医疗保健AI劳动力的公司 Olive(Olive)今天宣布获得1.06亿美元的融资,由General Catalyst和Drive Capital以及Ascension Ventures,Oak HC / FT和SVB Capital进行股权投资。迄今为止,Olive已筹集了超过2.2亿美元。

由AI 驱动的数字化员工,专为医疗保健而打造

成立于2012年的Olive建立了人工智能和RPA解决方案,使医疗保健组织能够提高效率和患者护理水平,同时减少代价高昂的管理错误。

Olive是作为服务出售的唯一针对医疗保健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这意味着每年的价格和聘用数字员工的一体化方法。

与医疗保健员工一起工作,Olive受过训练,可以比人类员工更快地,更准确地做出认知性思考并做出复杂的决策。她从不错过一天的工作。她从未犯过未编程的错误。每个Olive都像网络一样集体学习,因此医疗保健组织永远不必两次解决相同的问题。

橄榄核产品

Olive的三种功能可以共同作用,以范围,构建和优化直接影响您组织最有意义的指标的工作流:

Alpha:使Olive能够识别和实施高价值的自动化,因此组织可以放心地为自动化的顶级流程分配优先级,并加快构建这些流程的时间。

欧米茄: 利用数据和质量警报来跟踪Olive的进度并提前72小时解决潜在问题,从而实现问题的预测,预防和解决,以推动Olive的持续成功。

标签:Olive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