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运营面临的挑战

时间:2020-09-18 14:56:06来源:
导读随着对数据科学和快速发展的数据科学家社区的浓厚兴趣,人工智能作为一种技术已经走了很长的路要走,从创新者和早期采用者到早期多数人的鸿

随着对数据科学和快速发展的数据科学家社区的浓厚兴趣,人工智能作为一种技术已经走了很长的路要走,从创新者和早期采用者到早期多数人的鸿沟。除了当今围绕AI的所有炒作之外,仍然存在未解决的问题,只有不到12%的模型达到生产阶段

数据科学家每天都在创建模型,但是仍有数百万个模型正在等待观察生产中的实际情况。

没有为此图片提供替代文字

压住他

Gartner认为,实现价值的时间是他们最大的挑战之一,据报告,团队平均需要52个工作日才能建立预测模型,并且将其部署到生产环境中的时间更长

尽管通常认为部署所需的时间少于构建模型所需的时间,但它已成为当今业界最具挑战性的问题。建立模型是一回事,而更具挑战性的是AI的可操作性。

在AI的运营方面存在重大挑战,例如

分析对领导力提出了挑战:这是实现AI的主要障碍。组织中的高级领导者并不精通AI,因此会输给AI集成组织。领导支持是AI运作的最重要因素。

用大型私营银行之一的高级领导人的话来说

“我们的组织开始输给这个领域的新创公司,那时我们的首席执行官决定采用AI。我们花了3年的时间来重新获得由于新进入者而失去的市场份额。我们的CEO要求所有领导层都必须学习数据科学课程,这仅仅是开始,我们开始每周举行一次知识共享课程,创新实验室研讨会等。”

数据质量: Gartner预测,到2022年,由于数据,算法或负责管理这些数据的团队的偏见,有85%的AI项目将交付错误的结果。

测试和验证是在受控环境中进行的,因此,在将模型部署到生产环境中时,使用的数据必须具有良好的质量,它必须处理真实世界的数据,而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数据缺乏质量,从而导致质量较低模型精度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