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研究人员今天宣布了Project Aria项目

时间:2020-09-17 15:16:41来源:
导读 Facebook的研究人员今天宣布了Project Aria项目,该项目是在一对增强现实(AR)眼镜上进行的。Facebook处于该项目的早期阶段,甚至没有称其

Facebook的研究人员今天宣布了Project Aria项目,该项目是在一对增强现实(AR)眼镜上进行的。Facebook处于该项目的早期阶段,甚至没有称其为原型,而只是让一些人员将其用于研发目的。

预计Aria项目将成为未来产品开发中的关键工具。供应商没有确认我们何时可以预期将Facebook智能眼镜投放市场,甚至何时可以展示出有效样本。

但是,这家科技巨头确实确认了与EssilorLuxottica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便在即将推出的智能眼镜上使用Ray Ban品牌。EssilorLuxottica的声明解释说:“此次合作将结合Facebook应用程序和技术,Luxottica的类别领导者和标志性品牌以及Essilor的先进镜头技术,以帮助人们与朋友和家人保持更好的联系。”“首款产品将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眼镜品牌雷朋品牌,计划于2021年推出。”

Facebook强调Aria项目不是任何形式的原型。相反,新设备是一种研究工具,旨在帮助收集数据以开发有用的紧凑型AR组件。该消息是在Facebook最近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表达的,它希望在AR环境中改善环绕声体验。

新眼镜只使用了几个传感器。它们没有任何显示机制,因此配戴者不会在镜头中看到任何东西来创造AR体验。传感器从佩戴者的角度捕获音频和视频之类的内容,以帮助团队更好地了解他们如何去增强日常体验。

眼镜具有完整的传感器套件,例如VR耳机中的传感器套件,可以计算出空间感。他们还使用GPS来确定和记录位置信息,并可以拍摄“高分辨率”图像和“捕获多通道音频和眼睛图像”。

在替代现实新闻中,作为今天Facebook Connect活动的一部分,Facebook还宣布了Oculus Quest 2VR头显以及Oculus RIft S的停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