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80美元即可获得此1TB SSD

时间:2020-09-17 15:16:44来源:
导读 新一代游戏意味着您需要将大量新数据存储在最佳游戏PC上。这就是为什么便宜的SSD存储总是很划算的原因。以Team Group CX2 1TB SSD为例

新一代游戏意味着您需要将大量新数据存储在最佳游戏PC上。这就是为什么便宜的SSD存储总是很划算的原因。以Team Group CX2 1TB SSD为例,目前在Newegg上的价格为76.99美元(低于89.99美元)。

Team Group CX2 1TB SSD是2.5英寸SSD,可通过SATA III连接,可容纳256GB至2TB的数据。该硬盘的512GB和1TB版本在Newegg均有出售,尽管1TB版本具有更大的折扣。

Team Group CX2 1TB SSD:Newegg售价为89.99美元,现在为76.99美元。

这是一款2.5英寸SATA III SSD,声称最大读取速度为540 MBps,最大写入速度为490 MBps。

1TB CX2宣称最大读取速度为540 MBps,最大写入速度为490 MBps。尽管这与我们最好的固态硬盘不匹配,但价格仍然足够快,特别是对于SATA而言。

您将永远没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因此,如果您想将所有这些要发布的新闻游戏存储在哪里,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SS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