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cer发布CB342CKC OmegaLine UWQHD显示器

时间:2020-09-17 15:16:44来源:
导读 宏cer发布了其全新的超宽显示器CB342CKC OmegaLine。这款超宽显示器具有4K分辨率和75 Hz的刷新率。该显示器的宽高比为21:9,甚至具有1毫

宏cer发布了其全新的超宽显示器CB342CKC OmegaLine。这款超宽显示器具有4K分辨率和75 Hz的刷新率。该显示器的宽高比为21:9,甚至具有1毫秒的响应时间。该显示器还支持AMD的FreeSync技术,从而消除了任何屏幕撕裂或屏幕卡滞现象。

宏cer发布CB342CKC OmegaLine显示器,具有UWQHD屏幕和75 Hz的最大刷新率

CB342CKC OmegaLine显示器具有UWQHD分辨率或3440 x 1440分辨率,纵横比为21:9。对于任何办公环境,UWQHD分辨率看上去都比1080p显示器办公隔间中通常看到的分辨率好。该分辨率显示在34英寸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屏幕尺寸上,它比标准显示器大得多,并且为生产率提供了更大的屏幕空间。

该显示器的对比度为1000:1,最大亮度为400 cd /m²。该显示器采用IPS面板,与其他非游戏显示器相比,TN面板具有更好的视角。IPS面板可同时提供178°水平和178°垂直支撑。这样可以停止可能发生的任何颜色或图像降级。随附的支架具有倾斜和高度调节支撑;该支架的最大高度可调为150毫米。

为了实现连接,此显示器具有两个HDMI 2.0端口,一个DisplayPort和一个提供两个USB 3.1 Type-A端口的USB集线器。所有这些端口都位于显示器的背面,以隐藏所有线缆,保持桌面清洁。

该显示器的设计非常出色,因为显示器周围到背面的边框都非常细,采用纯黑色设计。同时,随附的支架具有银色,显示屏的底部也可以适应。这使它看起来像是显示器,并且由于色彩的凝聚力,支架是一体的。显示器本身的底部和背面都有一个Acer徽标,这使显示器的外观在几乎任何办公室设置环境中都看起来很专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