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推出具有不同前面板的三种型号的4000系列PC机箱

时间:2020-09-17 15:16:45来源:
导读 CORSAIR推出了新的4000系列的发烧友PC的情况下,推出三款新车型,以它的获奖阵容-的4000D,4000D气流和4000X RGB。4000系列看到了针对CORS

CORSAIR推出了新的4000系列的发烧友PC的情况下,推出三款新车型,以它的获奖阵容-的4000D,4000D气流和4000X RGB。4000系列看到了针对CORSAIR机壳的新命名约定,其系列号定义了外形和核心特征,并带有一个标识符来表示每种型号的独特特性,从而使客户比以往更容易选择与自己的建造优先级相匹配的机壳。 。

无论是PC制造商选择4000D的极简风格,4000D AIRFLOW的增强气流,还是4000X RGB所添加的强化玻璃和RGB照明,他们都会发现PC箱具有创新的功能。新的RapidRoute电缆管理系统可以轻松,快速地将电缆隐藏在视线之外,从而实现干净的构造,而配备CORSAIR AirGuide技术的新风扇可提供集中的气流,以增强冷却效果。

海盗船宣布推出H100 AIO的ELITE CAPELLIX系列–具有更亮的CAPELLIX LED,可提供更多RGB

海盗船正式推出4000系列PC机箱

在新的4000系列中首次亮相的CORSAIR RapidRoute电缆管理系统是一种新设计,可让您将主要电缆穿过一个隐藏的宽切口,以将它们连接到您的主板上,而不会费力地通过狭窄的开口安装连接器。4000系列还在主板后方留出25mm的宽敞空间,以使您的电缆不可见,从前到后的PSU护罩,大量的电缆扎带以及专用的自上而下的电缆布线通道。所有这些设计元素相结合,使在4000系列机箱中构建PC变得简单而轻松,并使您更接近专业构建系统的完美外观。

4000系列机箱中包括采用新AirGuide技术的风扇,增加了防涡流叶片,使气流以圆锥形集中,针对最热的组件放置的区域,并改善了冷却效果。4000D和4000D AIRFLOW包括两个120mm AirGuide风扇,而4000X RGB包括三个120mm SP RGB ELITE AirGuide风扇,每个风扇带有八个可单独寻址的RGB LED,以及一个iCUE照明节点CORE控制器

不同用例的不同前面板-气流,外观或RGB

所有这三种机箱都提供相同的出色内饰和建造体验,前面板使PC制造商可以找到主要差异,以帮助他们满足建造需求。4000D具有极简主义的实心钢制前面板,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和鲜明的外观,并且两侧都有专用的通风通道。

标签:海盗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