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宣布推出H100 AIO的ELITE CAPELLIX系列

时间:2020-09-17 15:16:45来源:
导读 海盗船(CORSAIR)推出了新一代的多合一液态CPU冷却器,具有惊人的外观和强大,安静的冷却功能。该H100i ELITE CAPELLIX,H115i ELITE CA

海盗船(CORSAIR)推出了新一代的多合一液态CPU冷却器,具有惊人的外观和强大,安静的冷却功能。该H100i ELITE CAPELLIX,H115i ELITE CAPELLIX和H150i ELITE CAPELLIX结合起来,与充满活力的RGB照明搭载CAPELLIX指示灯,更容易建立和增强控制液体的CPU散热性能的最新,给爱好者更多的从他们的海盗船液CPU散热器比以往任何时候。

海盗船推出H100 ELITE CAPELLIX系列AIO散热器-高端的多合一散热器系列,带大量RGB

所有三款新的iCUE ELITE CAPELLIX散热器都配备了高性能RGB泵头,分流铜制冷板和ML RGB系列风扇,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性能最佳的CORSAIR散热器。超亮的高能效CAPELLIX LED带来出色的RGB照明,以及随附的iCUE Commander CORE智能RGB照明和风扇速度控制器,为该性能提供了补充。

H100i ELITE CAPELLIX,H115i ELITE CAPELLIX和H150i ELITE CAPELLIX的散热器尺寸分别为240mm,280mm和360mm,与最新的Intel和AMD CPU具有广泛的兼容性,这种新一代的CORSAIR液态CPU散热器随时可以改进任何系统构建。

iCUE ELITE CAPELLIX冷却器提供的出色冷却始于高性能离心泵,可提供高达0.82L / min的流量,而产生的功率却小于20 dBA,可实现低噪声的极致冷却。分流铜冷板可迅速吸收CPU的热量,而强大的ML RGB系列风扇则可将热量带入散热器,然后利用磁悬浮轴承以精确的PWM控制以高达2,400 RPM的转速旋转,从而消除热量。

iCUE ELITE CAPELLIX散热器具有泵头中的33个CAPELLIX LED,可提供迄今为止在CORSAIR散热器中看到的最明亮,最强烈的RGB照明。CAPELLIX LED比传统LED发光更亮,耗电更少,因此您的散热器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提供了令人eye目的视觉效果。每个ML RGB风扇还具有八个可单独寻址的LED,在H100i和H115i上总共有49个LED,在H150i上总共有57个LE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