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下一代正式Ryzen 4000 CPU即将于10月8日发布

时间:2020-09-17 15:16:46来源:
导读 AMD已经透露,将为其最新的Ryzen 4000威猛(Vermeer) CPU供电的下一代Zen 3核心架构将绝对是芯片的野兽。在德意志银行2020年电话会议上,

AMD已经透露,将为其最新的Ryzen 4000“威猛(Vermeer)” CPU供电的下一代Zen 3核心架构将绝对是芯片的野兽。在德意志银行2020年电话会议上,AMD高级副总裁福雷斯特·诺罗德(Forrest Norrod)透露了这一点。

AMD表示Zen 3是强大的架构,下一代正式Ryzen 4000 CPU即将于10月8日发布

在电话会议期间,向Forrest询问了AMD为Zen系列做出的一些架构和设计决策。在回答该问题时,Forrest指出,AMD的Zen CPU路线图对于公司绝对至关重要,它完全基于架构上的优势,而不是各个流程节点或产品。

图为AMD Radeon RX 6000系列图形卡,带三风扇的Radeon RX 6900和带双风扇散热的Radeon RX 6800/6700

他还提到,AMD遵循常规的新CPU内核节奏,并建立了下一代CPU路线图,该路线图既具有高性能,又具有长期竞争力。AMD最初的Zen和现有的Zen 2都很棒,但是Zen 3在一段时间内将成为AMD下一代CPU系列的核心,并且它将成为一种强大的体系结构。

因此,您知道第一个Zen 1 Core很棒并且非常强大,但是Zen2也是如此。Zen 3,这也是我们下一代产品的核心,它也是一个功能强大的体系结构,您知道我们所处的发展轨迹。 通过寻求Alpha

称Zen 3为“强大”功能​​,恰好显示了AMD即将推出的核心架构(旨在为其代号为Vermeer的下一代Ryzen 4000 CPU系列提供动力)的信心。当AMD 在下个月宣布其阵容时,我们似乎正在接受治疗。我们确实对Zen 3核心设计了解很多,实际上,我们最近发表了一篇文章,其中揭示了即将推出的产品的一些高级细节,您可以在此处阅读。

这是我们所知道的有关基于AMD Zen 3的Ryzen 4000'Vermeer'台式机CPU的所有信息

据说AMD Zen 3架构是自原始Zen以来最出色的CPU设计。该芯片已经从整体上进行了彻底的改进,并着重于三个关键特性,包括显着的IPC增益,更快的时钟和更高的效率。

标签:Ryzen4000CP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