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Edge AI软件市场预计将以28.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时间:2020-09-16 15:23:02来源:
导读 2020年9月15日,纽约,纽约 -根据最新发布的Research Dive报告,全球边缘人工智能(AI)软件市场在2019年的价值为4 359亿美元,预计到2027

2020年9月15日,纽约,纽约 -根据最新发布的Research Dive报告,全球边缘人工智能(AI)软件市场在2019年的价值为4.359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超过30.932亿美元,在越来越多的28.8%的复合年增长率 2029至2027年。

凭借其优势,例如上下文推送智能,360洞察能力,一处可使用的生产力工具等优势,电信行业中边缘AI软件的利用率不断提高,这有望推动整个边缘AI软件市场的增长在预测期内。此外,边缘AI软件用于管理大量数据,从而使业务能够改善带宽,速度,减少延迟,改善个人体验并增强数据分析,这预计将在估计的时间范围内推动全球市场的增长。但是,预计缺乏熟练的员工,隐私问题以及边缘AI软件的道德问题会阻碍未来的市场增长。

COVID-19大流行已逐渐影响了全球边缘AI软件行业,这主要是由于许多公司越来越多地采用边缘AI软件来实现工作流程中的完全自动化。这有助于公司在大流行危机中从家庭文化的工作中顺利进行运营。– 下载COVID-19对Edge AI软件市场的影响报告

在组成部分中,估计解决方案部分将在预测期间内实现可观的增长,因为解决方案组成部分有助于捕获数据并用于设计模型。

在数据源中,视频和图像识别部分由于在AI加速系统中广泛用于识别嫌疑人,预计将在市场上占有重要份额。

在应用程序中,由于自动驾驶汽车产量的增加以及越来越多的采用边缘AI软件来改善交通系统和减少道路事故的应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预计将占据市场的大部分份额。

标签:Edge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