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对谷歌搜索的更新为我们提供了一张新的停车位卡

时间:2020-08-30 17:17:03来源: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Google发布了其文档和表格应用的独立版本。但这不是Google在本周三更新中为我们准备的全部。Google搜索应用刚刚从版本3 3 11

今天早些时候,Google发布了其文档和表格应用的独立版本。但这不是Google在本周三更新中为我们准备的全部。Google搜索应用刚刚从版本3.3.11.1069658的版本中获得了对3.4.15.1143430版本的重大更新 。正如人们希望从主要修订版更新中期望的那样,此版本带来了许多新技巧。

也许最重要的是,今天对Google搜索的更新为我们提供了一张新的停车位卡,该卡可检测并跟踪您的停车位。这一切都是自动完成的,因此到达目的地并停放后,您无需手动“签到”。但是正因为如此,新功能只能跟踪您汽车的“大致位置”,因此跟踪手动泊车位置仍然是一个好主意。幸运的是,如果Google弄错了,该应用程序可以向您显示其他可能的汽车位置。

今天的更新还带来了一个新的提醒管理界面,该界面显示过去和将来的提醒,同时使您可以轻松创建新的提醒。此外,Search 3.4还允许您管理已存储的联系人昵称-该功能本身是在两个月前添加的。

正如Google经常这样做的那样,该更新目前正以分阶段推广的形式向消费类设备推广。话虽如此,转到Google Play商店 的Search列表不会有什么坏处 。就是说,如果您希望早一点开始更新操作,那么我们已经继续并 在我们的Dev-Host帐户上镜像了APK,以使您倍感轻松。

您是今天更新的粉丝吗?如果操作正确,新的停车位卡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但是只有时间才能证明检测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标签:谷歌搜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