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lay音乐5.5实现了移动播放列表管理

时间:2020-08-30 17:15:46来源:
导读 现在世界各地的官方星期四都是正式星期四,但是日历日之类的技术性因素无法满足 我们 谷歌下来。我们到底在谈论什么?好吧,Google决定在

现在世界各地的官方星期四都是正式星期四,但是日历日之类的技术性因素无法满足 我们 谷歌下来。我们到底在谈论什么?好吧,Google决定在“星期三”继续进行更新,进行另一个应用程序更新。之前,我们看到了两个新应用程序(文档和表格)出现,以及Google搜索和Google Play游戏的更新。现在,我们更新了Google Play音乐版本5.5.1509O.1140258。

那么,与即将推出的5.4.1413N相比,Play Music 5.5带来了什么?简而言之,移动播放列表管理。在此最新更新中,用户现在可以直接从移动应用程序本身编辑现有的播放列表。这样,您可以编辑播放列表名称和描述。如果您的音乐存储在云中(即, 不是侧面加载的MP3),您还可以公开播放列表并与其他用户共享。

Play音乐5.5正在逐步推广到设备中,并将最终通过Google Play商店中的Google Play音乐列表对所有设备可用 。但是,我们已经继续进行,并 在Dev-Host上反映了更新, 以帮助您早日采取行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