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Nexus和GPe设备的谷歌在A上的排名一直落后

时间:2020-08-30 17:13:10来源:
导读尽管OEM代代相传逐渐变得更好,但是对于大多数运行非Nexus设备的用户来说,Android更新周期仍然是一个痛点。哎呀,即使是运行相对较新的Nex

尽管OEM代代相传逐渐变得更好,但是对于大多数运行非Nexus设备的用户来说,Android更新周期仍然是一个痛点。哎呀,即使是运行相对较新的Nexus智能手机的人,也不能保证会更新 到Google的最新和最出色的产品。也就是说,许多更新延迟是可以预期的。毕竟, 正如HTC在几个月前向我们展示的那样,在为消费类设备提供Android OS更新方面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很明显,某些OEM在提供长期设备支持方面的表现往往会优于其他OEM。

您可能还记得几个月前,在正式发布Android 4.4 KitKat的短短几周内,Verizon和Motorola通过向非Nexus设备交付了首个KitKat更新而震惊了世界。对于那些跟踪的人,此更新击败了所有Google Play版本的设备,甚至淘汰了某些当前的Nexus设备。另一方面,我们的设备现在正在接收(或尚未接收)KitKat。

那么,不同OEM的排名如何?根据《计算机世界》的JR拉斐尔的说法,摩托罗拉以A +评级升至首位。拥有Nexus和GPe设备的Google在A-上的排名一直落后。三星和HTC分别紧随其后的是C +和C。LG和Sony分别在C-和D +处低一点。然后,在产品组合的底部,我们有华硕和宏cer,两者都摇摆不定。

转至《 计算机世界》文章 以获取全文。您是否同意这些评级?您会在哪里将Oppo,魅族等其他OEM排名?您是否受到Android更新Blues的影响,还是只是安装了自定义ROM而从不回头?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