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6获得了August更新的安全补丁和平滑滚动功能

时间:2020-08-28 10:45:30来源:
导读 Realme已发布Realme 6和6i(印度以外为Realme 6s)的新软件更新,这些更新将两款智能手机的Android安全补丁程序级别提高到2020年8月,并带

Realme已发布Realme 6和6i(印度以外为Realme 6s)的新软件更新,这些更新将两款智能手机的Android安全补丁程序级别提高到2020年8月,并带来了许多新功能。

第一个是“ 平滑滚动”,它使滚动在智能手机上看起来“视觉上更平滑,更快”,另一个是“超级夜间待机”。这两个功能仍在开发中,可以通过转到设备上的“设置” >“ Realme Lab”菜单来激活。

Realme还为两部手机添加了小数点充电功能,并在设置中提供了默认的录音设备选项。Realme 6和6i的更新的更新日志相同。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有关更多详细信息。

安全

Android安全补丁程序:2020年8月

房地产实验室

添加了超级夜间待机功能

添加了平滑滚动功能

电池

增加了充电小数点功能

系统

添加了独立的对焦模式切换开关

增加了长按以抽屉方式卸载应用程序的功能

设定值

添加了默认录音设备选项

状态栏

将OTG开关添加到通知面板

优化的“静音响铃振动”图标状态

Realme 6和6i运动版的新版本分别为RMX2001_11.B.45和RMX2002_11.B.45。目前,它们正在印度的空中随机分发给有限数量的用户,如果没有发现错误,将在几天内开始更广泛的部署。

但是,如果您迫不及待想要在手机上弹出更新提示,则可以前往此处下载更新包,然后手动将其安装在设备上。

标签:Realme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