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7和7 Pro正式配备三重翻转凸轮和90Hz OLED显示屏

时间:2020-08-27 11:01:41来源:
导读 尽管Pro版本使用与ROG Phone 3相同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但新的Asus Zenfone 7并非游戏手机。Zenfones是多面手,他们希望在所有方

尽管Pro版本使用与ROG Phone 3相同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但新的Asus Zenfone 7并非游戏手机。Zenfones是多面手,他们希望在所有方面都表现出色,尽管他们特别注重相机。

华硕在去年的手机上改进了上翻式摄像头–首先通过添加远摄摄像头,其次是改进上翻式机构本身。现在,它使用的是较小的电动机,其扭矩是原来的两倍以上。与主体的连接已得到改进,现在连续5年每天可进行100次翻转。而且,一旦打开,它就可以承受35公斤的重量,将其向前推动-如果要折断它,您确实必须靠它。

华硕Zenfone 7和7 Pro正式发布,搭载S865(+)芯片组,三重翻转凸轮和90 Hz OLED显示屏

望远摄像机具有80mm镜头,这意味着与主摄像头相比,光学变焦为3倍。在华硕Zenfone 7 Pro上,与主相机一样,该凸轮具有光学防抖功能。在香草模型上,两个凸轮都没有OIS。

说到主摄像头,它现在配备了具有2x1 OCL自动对焦功能的64MP Sony IMX686传感器。它可以30 fps录制8K视频,并以4K录制120 fps慢动作。有HDR视频模式以及改进的夜间模式算法。

12MP超广角相机使用经过实战检验的IMX363传感器。这款相机不仅提供自动对焦(对于超广角来说这是罕见的),而且可以启动双像素自动对焦。此外,该传感器还能够进行4K视频录制,用于HyperSteady Video模式(更宽的FoV可以实现更好的稳定度,而不会出现过多的视频失真)。这款相机还可以用作微距摄影机,自动对焦系统可以对焦仅4厘米。

借助大型的1 / 1.72英寸传感器和双LED闪光灯,您可以从Zenfone 7二重奏中获得出色的自拍照。仍然有一些旗舰产品,它们的前摄像头没有自动对焦,不要介意录制8K / 30和4K / 120自拍视频的选项。超宽传感器也可以完全用于自拍照。

华硕Zenfone 7和7 Pro正式发布,搭载S865(+)芯片组,三重翻转凸轮和90 Hz OLED显示屏

今年,华硕也极大地改善了显示效果。Zenfone 7s使用三星制造的AMOLED面板,尺寸为6.67英寸,并由大猩猩玻璃6保护。它的分辨率为1080p +(20:9),峰值亮度为1000尼特,直流调光可实现无闪烁的低亮度操作,加上Always On模式,开箱即用的110%DCI-P3覆盖率和准确的色彩校准。

屏幕的刷新率为90Hz,触摸采样率为200Hz。结合Pro机型上的S865 +芯片组,如果您愿意的话,这可以成为功能强大的游戏手机。香草模型也没有懈怠,它由非加号的Snapdragon 865驱动。

在这两种情况下,您都可获得高达8 GB的LPDDR5 RAM(原始版本为6 GB)。存储为UFS 3.1,香草型号为128 GB,Pro为256 GB。两者都有三个卡槽,两个SIM卡和一个microSD专用位。如果芯片组不清楚,这是5G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