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具有10,000 mAh电池的Gionee M30

时间:2020-08-26 10:30:15来源:
导读 上个月,我们在认证列表中看到了即将上市的带有10,000 mAh电池的Gionee手机,现在我们正式看到了它的首次亮相-与Gionee M30见面。这款手

上个月,我们在认证列表中看到了即将上市的带有10,000 mAh电池的Gionee手机,现在我们正式看到了它的首次亮相-与Gionee M30见面。这款手机配备了巨大的10,000 mAh电池,可快速充电25W。它的铝制边框和背部设计也非常时尚,尽管与充足的电池相结合,使其成为近期记忆中最重的设备之一,其重量仅为305克。

带有10,000 mAh电池的Gionee M30在中国发布

Gionee M30围绕着具有HD +分辨率的6英寸IPS液晶显示器构建。背面带有皮革样的外观,带有一个16MP摄像头和指纹扫描仪,而正面则装有8MP自拍器。在引擎盖下,我们装有MediaTek Helio P60芯片组具有8GB RAM和128GB可扩展存储。

M30内部的10,000 mAh电池可用于通过USB电缆为其他设备供电。其他显着功能包括双立体声扬声器,耳机插孔和双SIM卡功能。

Gionee M30的零售价为1399元人民币(合202美元),定于8月31日开始销售。

标签:GioneeM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