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Firefox进行了重大更新

时间:2020-08-26 10:30:15来源:
导读Mozilla刚刚发布了适用于Android的更新的Firefox浏览器,其中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和优化。它们中的大多数直接来自浏览器的桌面版本,以使跨不

Mozilla刚刚发布了适用于Android的更新的Firefox浏览器,其中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和优化。它们中的大多数直接来自浏览器的桌面版本,以使跨不同平台的体验更加无缝。

对于初学者来说,地址栏已在屏幕底部移动,因此,如果您用一只手使用大电话,则可以更轻松地访问它。而且,如果您不喜欢它,可以随时将其备份。

由于Firefox是面向隐私的,因此此处也已实现了增强的跟踪保护功能。共有三个预设-标准,严格和自定义。默认值为“标准”,尽管它不会阻止广告的内容跟踪器,但仍可以帮助指纹识别。Firefox Focus的另一个类似功能是可以在私有选项卡中打开链接的选项。

Android版Firefox进行了重大更新

一项名为“收藏”的新功能的工作原理与书签一样,但是您会想知道,当您有空而不必用标签将窗口弄得乱七八糟时,扔进“收藏夹”中的链接是您以后想要阅读或阅读该文章的内容。

第三方加载项也可以从新更新中获得一些乐趣。先前版本的Firefox for Android支持它们,但大多数附件并未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优化。这就是Mozilla现在开始认证适用于移动设备的附加组件的原因,因此您将获得适当的移动体验。目前,只有10个附加组件已通过认证,但数量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

用于视频播放的画中画也可以应用到Android中,而由于对GeckoView引擎(Android Firefox的骨干)进行了一些调整,因此在引擎盖下的改进有望将页面加载时间缩短约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