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双屏旋转功能的LG Wing在泄漏的视频中担任主角

时间:2020-08-26 10:30:16来源:
导读LG为其旗舰店提供所谓的双屏配件已有一段时间了,这基本上是一种情况,也恰巧在智能手机上增加了另一块显示器。但是,看起来该公司已准备好

LG为其旗舰店提供所谓的“双屏”配件已有一段时间了,这基本上是一种情况,也恰巧在智能手机上增加了另一块显示器。但是,看起来该公司已准备好再次尝试更疯狂的外形。

认识LG翼。有传言说该设备将于今年年底之前到货。它有两个屏幕,一个主屏幕为6.8英寸,可以旋转以使手机达到“ T”形。这种旋转还可以显示出第二个更小的4英寸显示屏,直到那时它才位于主屏幕的下方。之一。

当“打开T形”时,机翼看起来就像您在上面新泄漏的视频中看到的一样,尽管从技术上讲它是侧向地坐在那个车架上,因为打开时大屏幕应该在横向。

即使我们不确定这种双屏设备的实际使用情况,这当然也是一个有趣的概念。当然,视频中的视频看起来很不错,能够看到您的导航并为媒体控件提供单独的屏幕,但是Google Maps和Waze之类的应用程序已经可以控制媒体而无需切换到音乐播放器,因此我们必须可以说服更多令人信服的用例。再说一次,我们肯定会在这里给LG提出一些思考的机会。

据说该手机由Snapdragon 765或765G供电,因此看起来LG像在Velvet上一样坚持使用中高端芯片组,而不是Snapdragon 865及其相关的价格上涨。希望这意味着Wing不会为之疯狂。

标签:LGWin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