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人工智能与自动化来支持网络容量规划

时间:2020-08-20 15:15:04来源:
导读政府网络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庞大和复杂。网络设备,服务器和应用程序的数量不断增加,这意味着停机,故障或各种问题的余地越来越小,更不用

政府网络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庞大和复杂。网络设备,服务器和应用程序的数量不断增加,这意味着停机,故障或各种问题的余地越来越小,更不用说带宽了。

幸运的是,网络容量规划的棘手艺术是从新的人工智能和自动化工具获得帮助,这些工具可以帮助政府IT专业人员支持网络增长和可扩展性,同时解决当今现代网络环境所面临的挑战。

让我们看一下其中的一些挑战,并探讨AI和自动化如何帮助政府IT专业人员有效地利用其资源来缓解这些问题:

混合IT使网络容量规划复杂化

混合IT环境在政府中的采用日益广泛,这使得难以预测,规划和管理网络容量。当该机构拥有所有网络设备时,用于本地网络的旧版网络监视工具可以很好地工作,但是当它移到云中时会发生什么呢?

代理商需要在这些动态环境中进行扩展的工具,以便他们可以跨混合IT获得对网络性能的可见性,并使用洞察力做出明智的,明智的容量计划决策。例如,如果用户体验到降低的应用程序体验,则IT经理需要更深入地了解问题是否出在应用程序,与应用程序连接的数据库,应用程序运行的系统或网络(如监视关键网络路径)等方面,因此他们可以确定改善绩效和健康所需的适当措施。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