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会破坏求职和招聘的14种方式

时间:2020-08-20 15:15:05来源:
导读招聘顶级人才本身就是一个挑战。将它们保留为公司的长期资产可能更加困难。好消息是,不断发展的技术进步可以帮助招聘经理应对这些挑战。例

招聘顶级人才本身就是一个挑战。将它们保留为公司的长期资产可能更加困难。

好消息是,不断发展的技术进步可以帮助招聘经理应对这些挑战。例如,人工智能的兴起为公司的招聘和招聘流程提供了巨大的潜力。

我们询问了《福布斯教练委员会》的专家,他们如何看待AI干扰求职和招聘行业。下面,有14位成员分享了关于AI在招聘中的作用的想法和预测。

人工智能具有内在的能力,可以培养候选人的技能和能力,并在招聘中整合预测性分析。这将使雇主可以利用AI进行有远见的招聘,将潜在员工的成长和发展综合到组织继任计划中,同时要了解劳动力KPI是最终业务成功的主要指标。-卡斯特里亨利博士,博士,六西格玛黑带,KasHenry公司

我希望将AI视为入门级职位招聘的新面孔。就业市场对于应届毕业生来说是竞争激烈的,而争夺一个职位的申请人数量可能高达数百人。人工智能程序可以进行虚拟面试,并比任何人事经理更快地做出对潜在候选人的快速决策。毕业生必须在招聘人员之前打动AI。-艾希莉·安德森,在家工作幸福

为了保留顶级人才,可以使用AI监视公开可用的信息,以帮助监视员工的心情和心态。对于招聘人员,可以使用AI查找主要候选人的个人手机号码或个人电子邮件,这比查找他们的公司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要困难很多倍。AI可以快速自动地智能定位和分析此信息。-史蒂芬Pfrenzinger,自我意识通达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