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A520主板在即将发布之前即泄漏

时间:2020-08-18 15:49:00来源:AMDA520主板
导读有了X570和B550主板,AMD的A520入门级主板是其产品组合中唯一缺少的主板。如果谣言属实,则本周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A520主板将于8月18

有了X570和B550主板,AMD的A520入门级主板是其产品组合中唯一缺少的主板。如果谣言属实,则本周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A520主板将于8月18日发布。

AMD 400系列,X570和B550平台已成为构建新AMD Ryzen系统的任何人的首选解决方案,但其中一些价格昂贵。为了解决这个问题,A520主板将于本月上市,本周第一批华硕,华擎和微星A520主板也将泄漏。

华硕A520M-K的列表已在Newegg上发现 (通过Wccftech),让我们瞥见了AMD最新的主板平台将具备的功能。与其他500系列主板不同,A520芯片组不支持PCI Gen4存储设备,CPU超频和x16 PCIe Gen3图形卡。但是,它们将支持Ryzen 3000处理器和APU,高达4600MHz的RAM速度以及PCIe Gen3存储设备。

正如我们通过Videocardz了解到的那样,华擎还一直在研究A520主板 。华擎A520主板阵容包括mATX华擎A520M Pro4和Mini-ITX华擎A520M ITX / AC。与华擎A520M ITX / AC相比,华擎A520M Pro4具有更多的连接选项和DIMM,但缺少内置的Wi-Fi,相位供电较差(6 <8)。与华硕主板不同,这两个主板均带有用于VRM和M.2 SSD的散热器。

最后,根据HardwareTimes的报道,我们拥有MSI的4种主板阵容。从看似MSI的“旗舰” A520主板开始,mATX MSI MAG A520M矢量WiFI具有VRM和M.2 SSD散热器,内置WiFi和各种连接端口。然后是MSI Pro系列主板;A520M Pro,A520M-A Pro和A520M Pro-C Dash。其中三个是具有M.2散热器的mATX主板和典型的连接选项集,包括USB 3.2端口,HDMI端口,音频输入/输出插孔和M.2存储支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