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A520主板在亚马逊上的起价为69.99美元

时间:2020-08-18 15:49:02来源:
导读 看来主板供应商将很快释放其A520产品。亚马逊(通过@momomo_us)已经列出了技嘉即将推出的四款基于A520的主板。技嘉A520M S2H的价格为69 99

看来主板供应商将很快释放其A520产品。亚马逊(通过@momomo_us)已经列出了技嘉即将推出的四款基于A520的主板。

技嘉A520M S2H的价格为69.99美元,位于A520产品堆栈的底部。microATX主板具有4 + 3相供电子系统和两个DDR4内存插槽。存储选项多达四个SATA III连接器和一个M.2 PCIe 3.0 x4插槽。扩展方面,母板提供一个PCIe 3.0 x16插槽和两个PCIe 3.0 x1插槽。

技嘉A520M S2H的后面板装有一个PS / 2组合端口,两个USB 2.0端口,一个D-Sub端口,一个DVI-D端口,一个HDMI端口,四个USB 3.2 Gen 1端口,一个千兆以太网端口,三个3.5毫米音频插孔和一个用于清除CMOS的小按钮。

在$ 74.99,技嘉A520M DS3H是在层次结构中的下一个模型。主板遵循技嘉A520M S2H等microATX尺寸。但是,它带来了一种改进的电力传输子系统,具有5 + 3相设计。主板还配备了四个DDR4内存插槽。技嘉A520M DS3H的存储和扩展选项与技嘉A520M S2H相同。

在I / O端口方面,技嘉A520M DS3H与技嘉A520M S2H有所不同,增加了DisplayPort输出而不是D-Sub端口,并且缺少CMOS按钮。

技嘉A520M Aorus Elite售价89.99美元,似乎是技嘉A520M DS3H的随地吐痰的图像。斑驳的主板炫耀了一些Aorus品牌,精美的散热器和有限的RGB照明。除此之外,技嘉A520M Aorus Elite规格相同的是技​​嘉A520M DS3H。后面板上的唯一区别是技嘉A520M Aorus Elite没有DisplayPort输出。

对于$ 99.99,技嘉A520I交流是最昂贵的,也是唯一的mini-ITX主板在技嘉的A520阿森纳。小家伙集成了一个6相电源子系统和两个DDR4内存插槽。只有一个PCIe 3.0 x16扩展插槽,但是您确实收到了四个SATA III连接器和一个M.2 PCIe 3.0 x4插槽用于存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