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是移动制造商的未来

时间:2020-08-17 15:16:29来源:
导读当苹果公司发布其第一款iPhone时,它曾承诺将提供更加灵敏的触摸屏和便捷的用户界面。到第四次迭代,Apple完善了其设备。同样,三星一直在

当苹果公司发布其第一款iPhone时,它曾承诺将提供更加灵敏的触摸屏和便捷的用户界面。到第四次迭代,Apple完善了其设备。同样,三星一直在改善触摸和UI体验。在这两者中,三星展示了更多的设计创新,而苹果则专注于简单性和安全性。

但是,公司现在专注于完全不同的象限。他们正在努力使智能手机更智能,并将其跨生态系统集成。今年的Note三星Unpacked活动证明了这一变化。尽管该公司推出了五款新设备,但仍花费了大量时间来说明三星如何整合更多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以及与微软的合作关系,这将使三星能够将更多服务与Windows和Office应用程序集成。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的虚拟会议没有什么不同。苹果公司专注于其A14芯片及其计算功能。该公司还宣布了从基于Intel的处理器向Apple硅芯片的转变,该公司声称可以优化性能和电池寿命。主要功能还是AI。

但是两者都代表不同的方面。云应用程序展示的是在云上使用AI,而移动制造商则依靠边缘计算,在设备上进行更多的计算。

随着越来越多的设备连接起来,以及世界对物联网的未来展望,预计两者都将投入使用。举例来说,虽然您希望您的家通过云连接。您还希望安全摄像机独立于云服务。类似地,对于智能汽车,需要在汽车本身中进行计算,但是当它与交通系统进行交互时,它需要一个云才能连接。

但是可悲的是,这也意味着手机的哇声正在缓慢发展。但是,最好的创新将发生在内部。大多数人甚至不会注意到这一点。除非Siri或Bixby开始给出明智的答复,否则不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