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ugat上的其他应用程序已经习以为常的功能和体验相同的集合非常重要

时间:2020-08-16 16:59:07来源:
导读 Google Allo并没有Google希望该应用程序起步。在Instant Messaging平台的饱和市场中,Allo向普通消费者提供的服务很少,这可能会使用户及

Google Allo并没有Google希望该应用程序起步。在Instant Messaging平台的饱和市场中,Allo向普通消费者提供的服务很少,这可能会使用户及其联系圈子迷上一眼。将助手与Allo分离,您将获得一个IM应用程序,失去了在其他流行平台(如Whatsapp)上发现的主要消息传递功能。

尽管如此,谷歌仍然对Allo充满希望。该公司刚刚对Allo进行了新的更新,将其版本提高了一个完整的数字。由于该应用仍在推出中,Allo的Play商店列表尚未显示更改日志,但Google Nexus Twitter帐户已宣布最新更新带来了Nougat分屏支持和通知的快速回复。但是,几个社区成员发布了一个非正式的变更日志Allo 2.0的 APKMirror 页面,我们在下面复制了该页面。

Allo 2.0有什么新功能?

除了假定的错误修复和性能增强之外,Allo 2.0还添加了以下更改:

支持将聊天切换为单色

助手中的直接语音识别

开机画面

快速回复支持

分屏支持

键盘支持GIF 7.1+

适用于7.1+的应用程序快捷方式

直接分享

尽管更新看起来似乎不足以实现完整的版本号跳转,但此更新确实为该应用程序添加了一些有用的功能。为了充分利用Android 7.0 Nougat的功能,必须添加快速回复和分屏支持。预先安装了随Allo一起发货的Pixel设备,对于Google来说,提供与我们从Nougat上的其他应用程序已经习以为常的功能和体验相同的集合非常重要。初始屏幕看似微不足道,但它确实为使用较长加载时间的旧设备上的用户提供了令人愉悦的观看效果,而不仅仅是在应用加载时显示空白屏幕。

标签:Nouga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