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lSense控制器的电池将比DS4大95%

时间:2020-08-14 15:39:18来源:
导读 随着2013年PlayStation 4的发布,索尼对DualShock控制器进行了相当重大的重新设计。尽管许多人认为这是整体改进,但有些人声称控制器的电

随着2013年PlayStation 4的发布,索尼对DualShock控制器进行了相当重大的重新设计。尽管许多人认为这是整体改进,但有些人声称控制器的电池寿命太短。似乎Sony将在其即将推出的PS5中纠正此问题,因为DualSense控制器的电池电量似乎高出95%。

此信息来自Twitter用户“ Galaxyrain666”,该用户声称是控制台配件的设计者和制造商。泄漏者设法获得了即将到来的DualSense控制器的信息,这表明下一代PlayStation 5控制器将配备1560mA电池。

与第一代DualShock 4(800mAh)相比,容量增加了95%,与第二代DS4(1000mAh)相比增加了56%。尽管增加的触觉,自适应触发器和其他新功能可能会更快耗尽电池,但增加的容量(无论多么重要)都是值得欢迎的。此外,泄漏者已经“确认” 了DualSense将采用某种形式的快速充电技术。

在谈到控制器的实际使用时,Galaxyrain666声称“ 按钮比PS4更令人愉悦 ”,而“ #dualsense5模拟摇杆的感觉几乎与dualshock4相同 ”。此外,触觉反馈和触发器 “比Dualshock4更令人愉悦和舒适,您将不会失望。反馈是神奇的,机械结构内部的触发器看起来非常复杂。”

DualSense控制器标志着其久经考验的DualShock技术的重大转变。如果相信Galaxyrain666,那么仅新控制器就足以让PlayStation 5兴奋不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