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Raspberry Pi备份为磁盘映像

时间:2020-08-14 15:39:18来源:
导读 当您在Raspberry Pi项目上努力工作时,您将需要对整个OS和软件进行完整的磁盘备份,而不仅仅是对代码进行备份。即使是最好的Raspberry Pi

当您在Raspberry Pi项目上努力工作时,您将需要对整个OS和软件进行完整的磁盘备份,而不仅仅是对代码进行备份。即使是最好的Raspberry Pi microSD卡也可能会失败或丢失,您可能还想在另一张卡上重用该项目或与他人共享该项目。例如,在Tom's Hardware,我们有一个用于电池测试的Raspberry Pi Web服务器,并且我们有多个Pis都具有完全相同的图像。

有几种备份Raspberry Pi的方法。您可以使用“开始”菜单的“附件”部分下的Raspberry Pi OS的SD卡复制程序将您的microSD卡直接克隆到另一张microSD卡中。但是,除非您立即需要第二张卡,否则最好创建一个磁盘映像:可以使用Etcher或Windows Server 2003随时随地将文件存储在PC或云中,分发给他人并写入新的microSD卡。 Raspberry Pi磁盘映像器。

有些人建议您拿起microSD卡,将其粘贴在Windows PC上,然后使用Win32 Disk Imager逐扇区复制它,但这会产生两个问题。首先,您要写入的卡必须与您备份的卡大小完全相同或更大。由于不同牌子和型号的存储卡在扇区数量上存在细微的差异,因此32GB San Disk卡的扇区可能比32GB Samsung卡多一些,并且,如果目标卡较小,则复制过程将无法进行正确,该卡将无法启动。其次,您的备份文件将非常庞大:即使您只使用了32 GB中的3 GB,卡的完整大小也是如此。

标签:RaspberryP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