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为左撇子提供了一个新的鼠标

时间:2020-08-14 15:39:21来源:
导读 今天,Razer推出了可信赖的Naga游戏鼠标的左手版本,由于需求不足,该鼠标于2014年停产。Razer Naga惯用左手版至少从11月份开始投入使用,

今天,Razer推出了可信赖的Naga游戏鼠标的左手版本,由于需求不足,该鼠标于2014年停产。Razer Naga惯用左手版至少从11月份开始投入使用,当时Razer要求客户注册鼠标并共享有关使用方式的信息。现在,Razer完成了数据收集,并准备将产品带入商店。

自从Razer将那霸的右手版本更新为Razer Naga Trinity以来,我们认为这是最好的游戏鼠标适用于MMO播放器,并带有三个可拆卸侧板,带有不同数量的按钮,可用于其他类型。相比之下,Razer Naga惯用左手版将仅使用以MMO为中心的经典设计。这意味着鼠标右侧有12个可编程按钮,滚轮下方还有两个其他按钮。与滚轮的3个输入选项本身以及左右键结合使用时,总共有19个可编程按钮。

Razer Naga左手版规格

但是,与经典的Razer Naga惯用左手版不同,此新更新包括了所有甚至超越Naga Trinity的新规格。例如,虽然Naga Trinity的最高输出速度为16,000 CPI,但由于Razer的Focus +光学传感器,Naga惯用左手版本可以以更快的最大速度达到20,000 CPI。

 Razer Naga左手版雷蛇娜迦三位一体
传感器Razer Focus +光学雷蛇5G Advanced光学
灵敏度20,000 CPI16,000 CPI
速度650 IPS450 IPS
加速60克50克
重量3.84盎司4.23盎司
可编程按钮199、4或19
电缆Razer Speedflex编织编织的
标签:雷蛇鼠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