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研究可能有助于在英格兰发现新的钨矿床

时间:2020-08-13 15:15:30来源:
导读钨是高性能钢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全球生产受到中国的强烈影响,西方国家热衷于开发替代来源。这项工作发表在领先的《地学前沿》杂志上,由坎

钨是高性能钢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全球生产受到中国的强烈影响,西方国家热衷于开发替代来源。

这项工作发表在领先的《地学前沿》杂志上,由坎伯恩矿业学院的Chris Yeomans博士领导,诺丁汉大学,芬兰地质调查局(GTK)和英国地质调查局的地质学家参与了这项工作。

这项研究将机器学习应用于多个现有数据集,以检查导致英格兰西南部已知钨矿床形成的地质因素。

然后,将这些发现应用于更广泛的区域,以预测钨矿化的可能性更高,并且以前可能已经将其忽略。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来帮助世界范围内其他金属的勘探。

位于康沃尔郡埃克塞特大学Penryn校区的Camborne矿业学院的博士后研究员Yeomans博士说:“我们对所开发的方法和这项研究的结果感到非常满意。

“西南英格兰已经是英国钨矿勘探的重点,但我们想证明新的机器学习方法可能会提供更多的见解,并强调否则可能会被忽视的领域。”

英格兰西南部拥有世界第四大钨矿产地(普林普顿附近的赫默登),这使得英国成为2017年全球第六大钨生产国。该矿山目前由Tungsten West Limited重新开发。

由康沃尔资源有限公司开发的Redmoor锡钨项目也被确定为具有潜在全球意义的矿藏。

这项新的研究表明,钨矿床的潜力可能更大,并引起了英格兰西南部目前参与钨资源开发的人们的称赞。

来自钨西部的詹姆斯·麦克法兰(James McFarlane)表示:“钨仅在最近100年来才具有经济利益,在此期间,这种关键金属的勘探工作通常是短暂的。

“因此,看到旨在整体结合可用数据以开发具有世界级潜力的地区的钨矿潜力模型的工作非常令人鼓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