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出色的G502无线游戏鼠标再次以120美元的价格出售

时间:2020-08-12 15:57:07来源:
导读 罗技(Logitech)的G502 Lightspeed无线游戏鼠标经常跌破其149 99美元的标价,而且如果您在合适的时间击球,可以给自己一个便宜的价格。现在

罗技(Logitech)的G502 Lightspeed无线游戏鼠标经常跌破其149.99美元的标价,而且如果您在合适的时间击球,可以给自己一个便宜的价格。现在是那些时代之一。它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119.99美元,与我们看到的这款鼠标的最低价格相符。

这是周围最好的游戏鼠标之一,尤其是在无线类别中。如此出色的部分原因在于16K DPI“英雄”传感器。它的额定值为400 IPS,因此您可以在垫子上无阻地扫动它,而不会卡住或失去跟踪,并且它对于任何类型的游戏玩法都足够敏感。

我们喜欢的另一件事是能够调节体重。它带有2g和4g尺寸的一组可选配重。这意味着您可以在轻巧和灵活的啮齿动物之间进行选择,或者添加完整的16克以获得更笨拙的体验。如果您愿意,也可以介于两者之间。

G502 Lightspeed上有11个可自定义的按钮,以及一个“超快速”滚轮。您可以使滚轮旋转,然后继续旋转,或者按下面的按钮切换更传统的滚轮响应。不同的笔画(和情况)的不同笔画。

总体而言,G502 Lightspeed是一款高端鼠标,具有很多功能,而且启动价格昂贵。即使有这笔交易,它仍然有点贵,但是比它通常的售价要低很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