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不打算更新其2019 OLED电视以支持FreeSync

时间:2020-08-12 15:57:08来源:
导读 LG 2019年OLED电视的所有者一直希望软件更新能够为他们的显示器增加FreeSync支持,就像最近在该公司的2020 CX和GX型号上所做的那样。las

LG 2019年OLED电视的所有者一直希望软件更新能够为他们的显示器增加FreeSync支持,就像最近在该公司的2020 CX和GX型号上所做的那样。las,这不会发生。

LG在对《福布斯》的一份声明中证实:“目前,我们还没有计划支持2019年款的功能。”

FreeSync是AMD的自适应同步技术,可在兼容的显示器和图形卡之间动态同步刷新率。通过消除屏幕撕裂(一种在GPU和显示器之间的刷新率不完全同步时可能发生的视觉伪像),可以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

HDMI 2.1为游戏提供了一些漂亮的功能,包括对可变刷新率的内置支持。因此,即使LG的2019年电视缺乏FreeSync支持,它们仍然可以受益于下一代图形卡(假设它们也提供HDMI 2.1支持)以及Xbox Series X和PlayStation 5.这些控制台也将支持FreeSync。 ,但我想两者的体验都会相似。

HDMI 2.1的另一个显着优势是称为自动低延迟模式或ALLM的功能。这就是听起来的样子,它会在游戏时自动打开显示器的所谓“游戏模式”,以优先考虑较低的延迟而不是视觉优化。

就是说,不一定要从您的愿望清单中抓取一台2019年的LG OLED电视,尤其是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到来之时具有诱人交易的潜力。

标签:LGOLED电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