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正在努力通过新的TUF游戏PSU系列扩大其电源产品组合

时间:2020-08-12 15:57:09来源:
导读华硕正在努力通过新的TUF游戏PSU系列扩大其电源产品组合。就像其他TUF游戏产品一样,该系列电源的核心原理是在不牺牲质量的前提下提供面向

华硕正在努力通过新的TUF游戏PSU系列扩大其电源产品组合。就像其他TUF游戏产品一样,该系列电源的核心原理是在不牺牲质量的前提下提供面向价值的电源解决方案。

TUF游戏系列的首批PSU将提供550W和650W版本。两者具有相似的功能,可确保设备的耐用性,可靠性,效率和冷却能力。经过测试的“军用”电容器和扼流圈可确保它们在一定温度范围内工作,同时PCB的保护层可防止和保护设备免受“因湿气,灰尘和碎屑引起的短路”。

135毫米双轴承风扇采用华硕的“轴流技术风扇设计”,可改善气流和分散,从而产生更多的加压空气。由于使用了0db风扇技术,风扇仅以设备TDP的30%开始旋转。

550W和650W装置均通过了80 Plus青铜效率认证,并具有OPP,OVP,UVP,SCP,OCP和OTP安全保护。

这些电源尺寸为150x150x86mm,随附多根带有连接器的套管电缆,用于为系统组件供电,包括4 + 4针CPU电缆,24针MB电缆,2x SATA电缆(5x连接器)和外围电缆(4x连接器)。550W型号仅带有2个6 + 2针PCI-E连接器,而650W型号带有4个相同的连接器。

TUF游戏电源的价格和可用性详细信息目前尚不清楚,但将提供6年保修。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这些PSU的更多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