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形设计与华擎合作推出Meshify C Phantom游戏机箱

时间:2020-08-11 15:37:27来源:
导读 分形设计公司与华擎合作创建了Meshify C TG幻影游戏版。如您所料,这采用了出色的Meshify C TG机箱,并采用了华擎的Phantom Gaming设

分形设计公司与华擎合作创建了Meshify C TG幻影游戏版。如您所料,这采用了出色的Meshify C TG机箱,并采用了华擎的Phantom Gaming设计。

瑞典公司Fractal Design和台湾华擎宣布了Meshify C TG Phantom Gaming Edition,该机箱结合了原始Meshify C TG的规格和“ Phantom Gaming”的设计。钢化玻璃面板已获得“幻影游戏徽标板”,并具有融合白色和红色对角线的设计。

主体尺寸为212毫米(宽)x 395毫米(长)x 440毫米(高),重达6.5千克(14.33磅)。该机箱兼容ATX,MicroATX和Mini-ITX。所述MeshifyÇTG幻影游戏版 还带有预装2分形设计动态X2 GP-12120毫米风扇进行冷却。

如果您想对Meshify C进行更深入的分析,那么您很幸运。我们在2017年对其原始漆面进行了审查。

KitGuru说:市场上有没有人要买新的盒子?您如何看待这些最近的“幻影游戏”合作?几周前,我们还从Antec和ASRock那里看到了一个。

最新文章